close

IMG_2736.jpeg

因為幾年前搬離了MRT東北線,就再也沒有去用餐過

現在在我住的區域附近開了二間,一間在Bedok,一間則在Tampines

IMG_2738.jpeg

用餐機會變多了

價位沒有變動多少,隨著新加坡的物價不斷的上漲,這樣的價格顯得特別的便宜

IMG_2615.jpeg

IMG_2613.jpeg

在淡濱尼Century Square一樓那間,因為鄰近許多辦公大樓,又有冷氣

平日中午相當多人,如果沒有在十二點前到,大約到十二點五十分都是大排長龍

我也常打包簡單的麵回家吃,不要佔了上班族的位置

IMG_2614.jpeg

看了之前的食記,原來我之前覺得他的奶茶不好喝,但現在我覺得還不錯

奶茶有紅的跟綠的,我覺得綠的很像我們在便利商店買的罐裝綠奶茶,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

 

IMG_2616.JPG

phad Thai(rice noodle)

IMG_2618.JPG

phad Thai(tang hoon),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朋友點的,覺得冬粉比較好吃,哈哈

只有旁邊的辣粉會辣,不吃辣可以請他不要加

Thai style hor fun也不錯,適合不吃辣的人

IMG_2619.JPG

魚餅跟蝦餅差了一倍的價格,這是魚餅,只要SG6,有四片被我們吃了一片

IMG_2620.jpeg

Bedok那間的客人比較少,用餐環境除了沒冷氣,其實也還好,比較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2018.11.01更新)

 

 

--------------------------------------------------------------------------------------------------------------------------------

KIMG_1621.jpg   

Vicky大力推薦位在MRT Kovan站人氣泰國菜NAKHON KITCHEN

終於說服很不愛吃"非"中式菜系的顏大一起去吃

位在 Kovan站(紫線東北線NE13)後組屋裡的NAKHON KITCHEN,位置比想像中好找

穿過商店再走一下就到了

但還沒到店門口,就看到一大排的排隊人龍

讓很不愛排隊,剛下班,肚子又很餓的顏大皺起眉頭(好難相處的人)

KIMG_1620.jpg     

座位從店內擺到走道上,旁邊就是行道樹

服務員收桌時,客人喝剩的飲料、還有水直接就倒在行道樹草皮上

很奇怪,也沒臭味也沒很多螞蟻

KIMG_1624.jpg   

星期五的晚上,我等了大概四十分鐘終於輪到我

一定要點個泰式奶茶來回味一下我的曼谷之旅

但這邊的泰式奶茶味道太淡,有點不夠味,S$3

我看幾乎沒有客人點這個,我太外行

KIMG_1625.jpg   

蝦醬雞翅,S$4

這個明明就是雞腿不是雞翅啊!!錯錯錯

他是把雞肉打成碎,加上一些蔬菜,再裹回雞翅上,做成雞腿狀

KIMG_1627.jpg   

可樂上桌,很可愛一瓶250ml,瓶上都是泰文

真的是泰國來的

KIMG_1628.jpg

KIMG_1630.jpg   

木瓜沙律,S$5

辣度完全比照泰國,沒在開玩笑的

新加坡這邊的泰國料理,不會像台灣改良過

台灣的泰國菜,辣度通常是國人比較能接受的

KIMG_1631.jpg   

接下來就是二道很不辣,又很像中菜的菜色

肉類及海鮮類的菜都是S$6

蠔油牛肉

碗盤好可愛,但分量很小,盤子直徑大概只有二十公分

據可靠消息指出,盤子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KIMG_1632.jpg   

蘆筍蝦仁,這道菜,我們在曼谷也點過,很好吃

KIMG_1633.jpg   

收到帳單時,我們好驚訝,居然只要S$30

沒有收消費稅及服務費

又好吃又便宜,難怪生意這麼好

KIMG_1635.jpg   

NAKHON KITCHEN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相關資料

http://www.hungrygowhere.com/singapore/nakhon_kitchen_hougang/

 

 

延伸閱讀

新加坡》難得的平價法國料理-SAVEUR@Century Square

BEST》烏節路ION B3泰國菜nara Thai

新加坡》香香百年台灣味

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推薦--ALATURKA土耳其餐廳

新加坡》橘逾淮為枳。日本米其林一星。つた蔦拉麵

新加坡》ABSOLUTE THAI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