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7.JPG

很匆忙約了這一攤

但名目是為了吃萊佛士酒店月餅

說穿了都是為了吃

一直想去吃這間本地人推薦的螃蟹

終於有機會了

 

位於中峇魯華星酒店裡的3Crab Delicacy Seafood restaurant

算是價格比較平實的一間店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星期日晚上生意實在不算好

IMG_8799.JPG

先上螃蟹以外的菜,通常螃蟹一上來

其他菜就會馬上失色,所以一定要先上

實際份量要比照片裡來的多

因為我在第一時間忘了拍照

蛤蠣是炒辣椒的,最愛吃啊罵的小火車

只能看,想吃也吃不下口

IMG_8786.JPG

蝦子真的新鮮,好彈牙

IMG_8789.JPG

芥藍也真的鹹,沒在客氣

IMG_8790.JPG

我認為大部分的螃蟹名店都要有自己的強項

而這間的強項就是咖哩螃蟹

(我兒很喜歡在我拍照時,把手伸進來,證明他的存在)

這是中的size,S$71.5

漿汁的味道是像我們去吃印度煎餅時附的咖哩醬汁

而且是蔬菜口味的

因為醬料裡有吸滿湯汁的秋葵跟茄子等蔬菜

在座的朋友給了他辣度2.5~3顆(滿分是5顆)

因為一入口辣的感覺還好,但後勁頗強

對我來說是有點偏辣,但那種辣是很舒服的辣

可以直接當湯喝的那種

IMG_8791.JPG

IMG_8792.JPG

拌飯或是加入米粉真的是吃好吃的

IMG_8794.JPG

因為小朋友們可以吃的東西實在太少

我們又加點了小的螃蟹米粉,S$65

菜上來,也是很大一鍋,螃蟹稍微小隻一點

和龍海鮮的螃蟹米粉比起來,奶味會更重一點

胡椒味少一點,我兒把湯都喝光光,但米粉都沒吃

IMG_8795.JPG

3Crab Delicacy Seafood restaurant的價位真的比較平實一點

回家看了帳單才發現,我們忘了把濕紙巾退給他了,厄......

IMG_8796.JPG

相關資訊

地址:Unit 01 04 Link Hotel Singapore
50 Tiong Bahru Road
Singapore 168733

訂位專線:6327-2148

官網(按這裡)

 

延伸閱讀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宏茂橋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大巴窯)

新加坡》十大海鮮餐廳--小紅樓Red House Seafood

新加坡》金記海鮮屋KIM's Place Seafood

新加坡》長堤LONG BEACH辣椒螃蟹

新加坡》新加坡票選最佳胡椒螃蟹:螃蟹之家House of Seafood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UNCLE LEONG SEAFOOD(三)

新加坡》再訪龍海鮮螃蟹王UNCLE LEONG SEAFOOD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