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6.JPEG

被旅遊平台評選為新加坡最佳的Rooftop Bars第一名的CÉ LA VI ,位於大名鼎鼎的濱海灣金沙57樓

朋友約了年後聚餐,我們就約在這裡

從小火車出生後,我沒有這樣拋夫棄子去喝酒,姐今天喝的是自由

新加坡的夜晚來的很晚,七點以後才會天黑,這也是周六六點餐廳還有位置的原因

先在MBS一樓確認訂位後,搭電梯到57樓

IMG_5067.JPEG

上到57樓後,在櫃檯報到,櫃台會詢問今天是為了慶祝甚麼來這邊用餐

因為我生日剛過,朋友生日快到,我就說了慶祝生日,櫃台小姐跟我說了Happy Birhday

我想說等等會有甚麼生日小驚喜,結果並沒有,那倒底是為了甚麼問我咧

用餐有限時二小時,但如果沒有人在候位時,餐廳不會趕人

IMG_5062.JPEG

我們的座位是半戶外的空間,外面還有這種戶外的座位

IMG_5040.JPEG

可以遠眺新加坡港

IMG_5041.JPEG

餐廳座位區是一個半開放的空間,如果下雨或是風太大,會有透明隔板隔成室內空間

IMG_5042S.JPEG

IMG_5045.JPEG

很像線香的裝飾品

IMG_5046.JPEG

點菜一樣是用QR Code,我們點了半打生蠔

生蠔有點小,醬汁是在很多日本超市都可以買到的橘醋醬,但漿汁上面一小塊一小塊的東西是蘋果

IMG_5050.JPEG

朋友點的Even,這是以威士忌為基底的調酒,酸度較重

杯子上面的粉是七味粉及鹽

IMG_5053.JPEG

我點的是BORDER CROSSING,是受娘惹料理啟發的調酒

以萊姆酒為基底,加入椰子及小黃瓜,而上面裝飾的是馬來及印尼的香料

很有南洋風情的一道

特色調酒都是25新元,價位和其他地方相差不大

IMG_5055.JPEG

朋友點Saigon Black Pepper Prawn,越式的調理方式烹調

IMG_5056.JPEG

Braised Duck in Aromatic Red Curry

泰式風味,雖然有紅咖哩,但非常非常的淡,鴨肉處理地很軟嫩

IMG_5058.JPEG

還有荔枝果肉及泰國小茄子解膩

IMG_5060.JPEG

有點昂貴的一餐

不過這價格還包含的新加坡高空夜景,也算值得

IMG_5061.JPEG

天終於黑了,因為那天晚上有霧霾,所以看起來霧霧的

樓下五十六樓是需要付費才能上來參觀的觀景台

IMG_5063.JPEG

IMG_5064.JPEG

相關資訊

官網(點這裡)

 

延伸閱讀

新加坡》生日餐。勞倫斯新加坡LAWRY'S THE PRIME RIB頂級牛肋排

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推薦。咖哩魚頭Muthu's Curry

新加坡》推薦Ryan's Kitchen

新加坡》生日大餐。同樂海鮮

新加坡》父親節大餐。同樂羲和北京烤鴨

新加坡》米其林二星。四川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濱海灣金沙 新加坡酒吧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