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4.JPG

在SCOTTS ROAD旁SCOTTS SQUARE也是我很常去的Shopping mall

倒不是做什麼消費,而是空間真的很舒服

二樓改裝後,改賣一些時尚的潮鞋,還有包包,走比較年輕休閒的路線

還有一間賣童鞋的店,我也常去巡視

二樓還有一間咖啡廳,THE COFFEE ACADEMICS每次經過都人聲鼎沸

朋友也想去看看,就約了時間去了

IMG_8849s.JPG

假日店裡老外好多,店裏頭好吵

雖然我很喜歡比較吵的餐廳,比較不會因為小朋友的聲音影響到別人

但這間店好吵啊!吵到我覺得聊天喉嚨有點累

IMG_8863.JPG

朋友點的早午餐,裡面有酪梨

他覺得咖啡是偏酸的

IMG_8850.JPG

朋友加點的sausage忘了上

IMG_8851.JPG

顏大的飲料,檸檬香茅茶,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不過用量杯裝,有點厲害的感覺

IMG_8853.JPG

顏大點的牛丼,我真心的佩服他,不管在哪他都可以點篇中式日式的餐

擺盤不美,旁邊有沾到醬汁也不稍微擦一下

我知道我是難搞的中年婦女

IMG_8856.JPG

最好笑的是他把朋友點的忘了上的sausage,加到我的那盤早午餐裡,然後上菜時告訴我們他放在這裡

這是哪招,我快要笑翻

而且可以把蛋好好地放在盤子裡嗎?

btw,拿鐵的奶泡打得不夠綿密

IMG_8858.JPG

別看這樣,這餐可是花了我們三人S$115大洋呢!!

剛剛上網一查,不得了,他是間香港來的名店啊

在香港有九間分店

新加坡、北京上海都有店

我下次再去RAFFLES CITY分店試試看好了

官網點這裡

 

延伸閱讀

新加坡》kith@millenia walk

新加坡》HATTENDO Cafe八天堂

新加坡》Japan Rail Cafe日本鐵道咖啡店

新加坡》WILD HONEY

新加坡》Privé Chijmes@讚美廣場

新加坡》紐約人氣甜點店LADY M新加坡開店(2015.08.22更新)

新加坡》黑白屋的星巴克@Rochester羅切斯特

BRUNCH》PS.Cafe@Ann Siang Hill安祥山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