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48.JPG

在買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八天堂的來歷

只覺得這個LOGO很酷,一定不是一個簡單的腳色(非常膚淺又外貿協會的我)

本想吃完Japan Rail Cafe就順道去吃個點心,但吃完太飽,就略過了

新加坡》Japan Rail Cafe日本鐵道咖啡店

IMG_5746.JPG

後來又一人帶著小童來,順道買了一盒回去

上網一查,原來真的是一個狠角色

1933年在廣島成立,目前已經傳到第三代了

而且在台灣已經開分店(我真的孤陋寡聞,又脫離台灣社會太久)

IMG_5741.JPG

在新加坡的口味不多,是奶油麵包系列

有卡士達、生奶油,小倉紅豆,巧克力,抹茶及哈密瓜口味

買五個可以裝在盒子裡,附保冷劑,但五個以下會有塑膠袋裝,也會給保冷劑

因為顏先生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略過了巧克力口味

但我不知為何我也略過了生奶油口味

買了二個卡士達、一個紅豆,一個抹茶跟一個哈密瓜

除了哈密瓜是S$3以外,其他都是S$2.5

因為天氣熱,加上我們又是坐公車回來

回到家二個保冷劑居然已經融化了

下次如果再去買,考慮帶個保冷袋

IMG_5742.JPG

剖面圖,大家可以看一下模型,因為我買的是由小火車提回家,比較不美觀

IMG_5744.JPG

很自動跑過來拍照,最近的pose是伸舌頭

IMG_5745.JPG

一到家我就開了一個卡士達來吃

當時我根本就不知道它是麵包來著

我以為應該是泡芙的口感

咬下去的瞬間有點嚇到

麵包有點失望,感覺就是在冰箱冷藏好幾天的口感

但是吃到卡士達醬時,又覺得味道很輕盈不膩

在新加坡真的不太容易吃到,很容易做到過膩

就這樣又失望又驚喜的吃完一個

IMG_5753.JPG

第二天我吃了抹茶口味

這次麵包OK,但我吃到快一半

我才驚覺我在吃抹茶耶!

而且是我一邊上網,一邊看了他一眼

發現是綠的,我才想到我在吃抹茶

不然根本就是卡士達醬的味道啊!!

但是紅豆口味,拜小倉紅豆之賜

很有紅豆的香氣

 

現場有廚房,所以有可能是現做的

因為聽說在台灣初期是由日本空運來台

後來才改成現做

IMG_5751.JPG

因為位於Tanjong Pagar這個上班族很多的地方

所以有賣一些沙拉,搶一些午餐的市場

可以在現場點咖啡及麵包

但因為他沒有兒童椅

我沒辦法在那邊用餐,所以也無法得知咖啡的味道

IMG_5750.JPG

IMG_5749.JPG

沒有廣島的城市杯,就用金澤的來頂一下

IMG_5754.JPG

Address: 7 Wallich Street, Tanjong Pagar Centre #01-05, Singapore 078884
英文官網(按這裡)

 

延伸閱讀

新加坡》Japan Rail Cafe日本鐵道咖啡店

新加坡》渡邊珈啡店WATANABE COFFEE

新加坡》WILD HONEY

新加坡》Privé Chijmes@讚美廣場

新加坡》紐約人氣甜點店LADY M新加坡開店(2015.08.22更新)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