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7.JPG

不是葉佩雯,請安心服用

剛來新加坡前幾年,去吃過珍寶幾次

但覺得他的辣椒螃蟹醬汁太甜

總覺得辣椒螃蟹就是應該要辣的

我不太能容忍要甜不甜,要辣不辣的模糊界線

幾年前寫的食記

新加坡》珍寶海鮮樓JUMBO SEAFOOD

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再踏入珍寶

真的很長,而且如果有人想要去吃珍寶

我一定會很惡劣地叫他不要去

可以改去龍海鮮啊!!無招牌啊!(但無招牌有些分店品質不穩)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宏茂橋)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大巴窯)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UNCLE LEONG SEAFOOD(三)

二年前吧!有一次真的很逼不得已(有多逼不得已咧!就是很逼不得已)

去了克拉碼頭吃珍寶,發現她好好吃啊!!

是她變了嗎?還是我誤會她了

 

後來珍寶還被我列為宴客的口袋名單之一且菜色精緻,用餐環境又好

在新加坡住,總是要有幾個這種名單,在親朋好友來訪的時候帶去吃

以下是我推薦的幾道菜,像我這種冷淡鬼,很少會熱情推薦甚麼菜色

第一道是香芒火鴨絲,芒果和鴨肉怎麼這麼合

清爽又有口感

後來到其他餐廳只要有類似的菜色,我都會點來吃,但還是珍寶的口味搭的剛剛好

DSC04384.JPG

第二道是金龍雞,第一次點我以為是脆皮雞

後來才發現上面是雞的脆皮,下面是魚漿塑形的肉,很特別又很精緻的一道

DSC04387.JPG

另外是蝦類,除非是有台灣的親友來,我才會點麥片蝦,或是鹹蛋口味的蝦

不然我們都是點白灼蝦,比較吃得出蝦的原味跟彈牙

DSC04385.JPG

顏大也很喜歡吃藥材蝦

IMG_5255.JPG

首推當然是辣椒螃蟹

IMG_5258.JPG

另一個也很推薦的是黑胡椒,但黑胡椒好嗆啊!超適合喜歡黑胡椒味的人

IMG_5259.JPG

IMG_5260.JPG

IMG_5262.JPG

椒鹽螃蟹,這道我每次點我都覺得味道太重,下次一定不要點,但是每次都還是會忘記

椒鹽螃蟹適合一邊喝酒一邊用餐的大人聚會

DSC04388.JPG

整理照片時,意外發現已經是青少年的洪小弟,當時他還好粉嫩啊

IMG_5251.JPG

珍寶海鮮坊在新加坡共有有五間分店,我最常去的是The riverwalk那一家

聽說台灣台北新光三越A8也開了一間

台灣的朋友可以就近嘗鮮一下

官網在此

 

延伸閱讀

新加坡》3Crab Delicacy Seafood restaurant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宏茂橋)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大巴窯)

新加坡》十大海鮮餐廳--小紅樓Red House Seafood

新加坡》金記海鮮屋KIM's Place Seafood

新加坡》長堤LONG BEACH辣椒螃蟹

新加坡》新加坡票選最佳胡椒螃蟹:螃蟹之家House of Seafood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UNCLE LEONG SEAFOOD(三)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