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9.JPEG

另一間分店,呷三碗車站

新加坡》台灣美食。呷三碗車站

在新加坡經常在尋找台灣味

但大部分吃了以後都有種不如我自己回家煮的感概

上個周末,顏大就帶我來這一家,呷三碗

大概是我吃過最接近台灣味的一家

店內布置的小物,我們那個年代的人應該都會很懷念

有人畢業太久,連是不是他們學校的校徽都搞不清

武陵人請站出來,說明一下,還是這只是武陵農場員工的工作包

IMG_2138.JPEG

店家很貼心,大概知道台灣人看到家鄉味,甚麼都想來一點,但又沒有這麼大的胃

三種口味都有,分量不多,三碗都小小碗,還附上飲料一杯

我強烈建議男生可以毫不猶豫點這個套餐

但這個分量對女生來說有一點點多,不過都來了,就拋開減肥這件事吧

 

IMG_2140.JPEG

第二次的人客可以點這個,我都口氣好像我是店家,哈哈哈

IMG_2141.JPEG

還有各式小菜

IMG_2143.JPEG

飲料價位還挺佛心的

IMG_2146.JPEG

菜單的封面就是這我們熟悉不過的國語作業簿

IMG_2142.JPEG

座位是我們學生時代的桌椅

IMG_2158.JPEG

蘋果西打一定要的,S$2,價位不離譜

 

IMG_2144.JPEG

台灣LV

IMG_2145.JPEG

臺灣之子一定要喝蘋果西打,吸管是不銹鋼的,非常不塑,很好

 

IMG_2149.JPEG

台灣的古地名這個很酷

IMG_2151.JPEG

上菜了,下排就是三碗的套餐,用小火車的手當一下比例尺,其實是他一直想開動,被他爸阻止

蚵仔麵線,蚵仔跟台灣的比有點大,不知道是不是新加坡沒有小蚵仔的貨源,這邊可以看到的都是這樣

這已經是我在新加坡吃過的蚵仔麵線裡,比較小的,可接受的範圍,大腸滷得很夠味

雞肉飯是屬於比較有油脂的雞肉,口感比較接近新加坡的白雞

滷肉飯也不錯,是不是一定要點這個套餐

IMG_2152.JPEG

香腸也是屬於我在台灣沒有很愛吃,但來新加坡後,好想吃的一道

看到菜單上有,馬上就點了

臺灣之子之我兒,一直問蒜片是幹嘛的,當然就是要尬香腸啊

IMG_2154.JPEG

滷白菜也是我的愛,有陣子想吃到甚至想自己煮

旁邊的皮蛋豆腐是牛肉麵的小菜,我一直到最後才吃

因為我一直以為下面是蛋豆腐,新加坡蛋豆腐是圓形的

如果皮蛋豆腐是蛋豆腐,我會生氣(易怒體質)

後來才發現是一般豆腐,而且中間還有肉鬆,尬的,只有台灣人才能了解肉鬆的重要性

看到這邊大概有些住在台灣的朋友想翻白眼,啊皮蛋豆腐中間有肉鬆不是正常的嗎?

需要這麼高興嗎?大家有所不知,我們吃的是鄉愁啊

IMG_2155.JPEG

牛肉噸的超嫩,一定要點

IMG_2156.JPEG

看一看照片,晚上再來去吃一次好了

地址: 462 Crawford Ln, #01-61, Singapore 190462

相關資訊(點這裡)

 

延伸閱讀

新加坡》近期吃到最好吃的台灣味--一心一町

新加坡》台灣美食。呷三碗車站

新加坡》香香百年台灣味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