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3.JPEG

還沒看房間篇嗎?

新加坡》Sofitel Sentosa Resort&Spa聖淘沙索菲特房間設施篇

我們這次入住索菲特訂購的方案是包含三餐,因為進到飯店也就不想要再出門了(是有多懶)

加上雅高會員可以享用Welcome drink,所以飯店內的餐廳酒吧都會使用到

訂房的方案中,晚餐是提供三道式的套餐,午餐是二道式,可以選擇任何一個餐廳享用

由於疫情關係,餐廳的座位比以往少,建議在入住前就先訂好餐廳位置,以免向隅

 

Kwee Zeen

這是一家融合本地、亞洲、西方及法國等地餐點的餐廳,也是提供早餐的主餐廳

我們晚餐就在這裡享用,另一間義大利餐廳The Cliff相當熱門,我們是因為The Cliff客滿才來此用餐

IMG_2147.JPEG

IMG_2232.JPEG

由於索菲特是隸屬於雅高集團,而雅高是法國公司,因此裝飾經常會有法國的元素

IMG_2239.JPEG

我們算是餐廳裡第一桌客人,我們點了二套三道式餐點,前菜、主餐及甜點

小童最愛的蘑菇湯

IMG_2236.JPEG

這個甜菜根沙拉,上面撒了堅果,堅果不但增加了不同的口感,還多了一股香氣

IMG_2237.JPEG

我們點了一道印度咖哩,還加點了一份naan,不用加點就夠吃

這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IMG_2243.JPEG

IMG_2245.JPEG

我點了medium的牛排,但我覺得有點過熟,而這一道是要加價才能選的餐點

IMG_2247.JPEG

近期吃過最普通的甜點,以及最醜的香蕉聖代

IMG_2333.JPG

IMG_2334.JPG

我們是餐廳的第一桌客人,帶位小姐帶到座位上以後,負責我們桌的侍者,只來倒個水

(提到二次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是表示侍者一點都不忙)

沒有給紙本menu,也沒有來告知menu要掃QR Code(現在很多餐廳會使用QR Code自行上去看)

我覺得在倒水時,順口提一下是基本禮貌

新加坡餐廳的冷氣一向很冷,但這間餐廳的冷氣又比一般餐廳冷,加上那天下雨,室內的氣溫冷到極度不舒服

因為太冷,菜一下子就涼了,使得原本就沒有很出色的餐點,更扣分了

我向侍者反應冷氣實在太冷,他應該沒有辦法解決,只重複我的話就走了

我請他提供溫水,他居然只幫我加水,無視其他二杯空了很久的水杯

另外,上菜速度掌控也不是很好,時快時慢,一切的表現,實在有辱五星級餐廳之名

我只能把希望放在明天中午的The Cliff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在同一個餐廳用餐,我們學乖了,防蚊貼貼好貼滿坐在戶外,室內依舊很冷

因為疫情關係,早餐不採buffet型式,用單點方式,但是也是吃到飽

早上的服務人員是二天用餐經驗中,服務最積極的

雖然餐點還是普通

IMG_2259S.JPEG

IMG_2260.JPEG

IMG_2261.JPEG

IMG_2262.JPEG

中式及西式的餐點都有

IMG_2264.JPEG

IMG_2265.JPEG

the Cliff

第二天的午餐在義式餐廳the Cliff用餐,訂房方案中提供是二道式餐點

the Cliff是飯店主打餐廳,再次強調,在還沒入住前,最好請櫃檯先幫忙訂好位

IMG_2281.JPEG

the Cliff的裝潢擺設,及戶外景觀都比Kwee Zeen要高上一層

IMG_2279.JPEG

IMG_2280.JPEG

位置就在泳池旁

 

IMG_2282.JPEG

戶外位置是飯店主打的景觀,緊鄰著前往海灘的步道,喜歡在戶外用餐的人,在訂位時一定要特別要求

IMG_2286.JPEG

這一道是烤章魚,被我一說,感覺好台

但底下襯著是番茄、庫斯庫斯等偏西方的元素

不得不說the Cliff的料理要比Kwee Zeen高明許多

IMG_2291.JPEG

IMG_2292.JPEG

打安全牌瑪格麗特比薩,餅皮是厚的,我個人比較喜歡薄的

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比薩

IMG_2297.JPEG

嗯.....普通的烤雞

IMG_2298.JPEG

有點甜膩的柚子甜點

IMG_2303.JPEG

這間的服務,我也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在服務人員開始倒水時,我表示都要溫水,所以他倒好第一杯冰水時,後面二杯才給溫水

不是要三杯都溫水嗎?而且中途完全沒有來加過水,我們用餐時間是下午二點,一樣不是尖峰時間

感覺我好像對倒水這件事很在意,倒水可是基本功啊!水都倒不好,很難期待有多好的服務

看起來酷酷的服務生,熱情只給隔壁桌二位妙齡女子(中年婦女怎麼了嗎?原來這才是我在意的事,哈哈)

LE BAR

雅高會員贈送二杯WELCOME DRINK

所以我們到LE BAR享用

LE BAR是飯店當中,最有熱帶度假氛圍的一個區域

下午茶的CP值感覺頗高,本來想再找一天過來吃下午茶

二天的用餐經驗,讓我完全打消這個念頭

IMG_2342.JPG

在新加坡當然要點Singapore Sling,另外我們還點了Sofitel Punch,無酒精飲料

 

 

IMG_2337.JPG

如果沒有住宿,晚上來這邊小酌一下,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IMG_2338.JPG

IMG_2339.JPG

一點都沒有裝飾的飲料,但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單點的Singapore Sling,一杯可要價新幣二十多元

IMG_2340.JPG

吾兒二三口就喝完Sofitel Punch,要回房泡澡,優雅是甚麼,可以吃嗎?

IMG_2341.JPG

如果不是這麼在意是不是在聖淘沙才有度假的感覺

我倒是挺推薦市區的Sofitel,他們也有針對小朋友推出一些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新加坡》鬧中取靜五星飯店索菲特新加坡市中心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延伸閱讀

新加坡》Sofitel Sentosa Resort&Spa聖淘沙索菲特房間設施篇

新加坡》鬧中取靜五星飯店索菲特新加坡市中心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新加坡》法星融和的Racines@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新加坡》入住百年老店良木園酒店 GOODWOOD PARK Hotel

新加坡》The Westin Singapore新加坡威斯汀酒店

新加坡》索菲特Sofitel So Singapore餐點設施篇

新加坡》索菲特Sofitel So Singapore房間篇(圖爆炸多)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