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1.JPEG

不知道大家當媽媽之前,想像你跟孩子是怎樣的相處狀況

我想像的是,我帶他去很多國家旅行(這點我慢慢地在進行中)

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每天好像進行鐵人三項訓練

最近假日的行程大約是這樣

早上先去我家後面的蓄水池騎腳踏車一圈(4公里多)

爸媽在後面狂喊,騎慢一點,看路(細胞不知道死多少)

中午回家吃飯躲太陽,太陽小一點後,又到後面公園放電

通常是小男童的電沒被放掉,但媽媽一下就放完

 

星期天我們去了一個很酷的公園Admiralty Park Playground海軍部公園

很早就知道這個公園,但他實在離我家太遠了,一直無法成行

來新加坡七八年,去兀蘭的次數真的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先坐巴士到兀蘭,再從巴士轉運站,換903坐二站,過馬路就到了

IMG_0496.JPEG

IMG_0497.JPEG

這個公園的特色就是數不清的溜滑梯

還有一個特色,我個人把它取成,沒有一條路是好好走的

像這個階梯,作成小山丘的樣子

IMG_0498.JPEG

作成攀岩的形式

繩索的形式,旁邊還有一個沙坑,這公園也太優秀了

IMG_0506.JPEG

溜滑梯實在太多,搞不清小孩會從哪裡溜出來,可能從下一層,或是下下層的洞口

我感嘆地跟顏大說,這種公園只能蓋在新加坡

如果在別的國家,小孩在我面前消失超過五秒,我就會焦慮,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有同感

IMG_0502.JPEG

IMG_0503.JPEG

還有這個我覺得也很酷

還有這種像滾輪式的溜滑梯

IMG_0514.JPEG

不過這種溜滑梯有個缺點,因為新加坡實在太熱了,滾輪溫度很高

最好要帶一塊厚紙板來溜,比較安全(認真的,沒有開玩笑地)

IMG_0517.JPEG

學校假期大家趕快帶小孩去放電。

 

延伸閱讀

 

新加坡》吉門營房藝術區Gillman Barracks Arts Belt

新加坡》推薦李光前自然歷史博物館LEE KONG CHIAN Natural History Museum

新加坡》隨著綠意搖擺。亨德森波浪橋Henderson Waves Bridge

新加坡》Civil Defence Heritage Gallery消防博物館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