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8.JPG     

平常廢文頗多的我

真的要介紹自己的書時,卻是遲遲無法下筆

怕陷入到老洪賣瓜自賣自誇的泥沼

我想這本書應該是我這幾年移居新加坡的一個小小里程碑

 

很多人問我去新加坡要去那些必遊的景點

當然制式的回答很容易

但可能是人步入中年,歐巴桑的個性使然

我總是很囉唆的回問,成員有幾人、年齡,大概的興趣

才會推薦我心目中覺得比較適合的點

 

同樣的這本書也有些歐巴桑的陰影

因為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寫下了

如何訂廉價機票

如何出入境

如何寫入境卡

如何上網

如何儲值易通卡

如何使用ATM....

很難想像我是怎樣從少婦變成如此囉嗦的歐巴桑

 

2.jpg   

除了這些工具類知識外

書中還提到了新加坡最新、最熱門的景點

如果時間不夠,只要衝這些景點準沒錯 

1.jpg   

另外,我覺得最功德圓滿的莫過於

我將新加坡三大國菜及必吃小吃、飲品做了整理

還教大家如何在超市就搞定伴手禮

總之、就是要把這本書打造成新加坡旅行懶人包

3.jpg   

 

我希望從這本書

能讓新加坡自助旅行變簡單,降低自助時的不安

不論是年輕人、或是銀髮族爸媽都可以跨出這一步

享受不同於跟團的自助樂趣

 

博客來購書連結(按這裡)

華成圖書連結(按這裡) 

(上述照片來自博客來)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