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2.jpeg

才開幕沒多久,我已經去了三次,而且連續三周都來(也跟我每周都去聖淘沙有關),早知道我就辦翡翠的會員

因為十一月底之前,會員可以打八五折

前二次去壓根沒想要拍照,因為翡翠,不就是新加坡隨處可見的餐廳嗎?

台灣的朋友可能不清楚,在新加坡翡翠、御寶及樂天的連鎖餐廳可是隨處可見

今天想想,既然我這麼愛來,那就來介紹一下好了

翡翠江南在新加坡算是一個新的品牌,目前只有在VIVOCITY一樓跟大巴窯有(詳細地址可以看最下面的官網)

餐廳內的布置也很有江南的FU

IMG_2649.jpeg

餐具也選得挺有質感的,茶具也是,不是常見的白茶壺,而是很有質感的鐵製茶壺

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我們都點溫水,溫水一杯要新幣一元

其實我也是這幾周來翡翠江南用餐才發現溫水已經一元了,因為我們現在不是叫外送,就是打包回家吃

有很長一陣子都沒有在這類的中式餐廳用餐,在家吃飯對小朋友來說比較輕鬆

之前我還嫌御寶的0.8新幣一杯水很過分,原來還有人比他更過分

(狀態顯示家庭主婦很在意水居然要一新)

IMG_2644.jpeg

小朋友的餐具也很有質感,不是IKEA或是美耐皿那種我每次看到都很驚嚇的

IMG_2645.jpeg

我來過三次,除了蔥抓餅以外,沒有點過重複菜色,點過的每一道我都覺得很好吃

跟大家推薦幾道,手撕包菜,如果有小朋友可以請他不用炒辣的

這道是只吃花椰菜、紅蘿蔔跟秋葵三種青菜的小火車,讚不絕口的一道

還破例吃了高麗菜

IMG_2646.jpeg

另一道是紅燒獅子頭,味道不會太重,加了筍增加清爽的口感

IMG_2648.jpeg

接下來是今天點的,蒜泥白肉,我已經很久都不敢在新加坡點這種豬肉

因為我現在對豬肉的腥味越來越敏感了

蒜泥白肉裡夾著小黃瓜,很清爽

 

IMG_2652.JPG

每次都會點的蔥抓餅,拍照時小火車的手已經虎視眈眈

IMG_2653.jpeg

蔥爆肥牛,牛肉超嫩,缺點是蔥太多,我不愛吃蔥

IMG_2656.JPG

隨圓火腿筍尖老豆腐,我忘了曾經在哪裡喝過很好喝的用火腿去熬製的湯

所以我對這類的湯都有極高的期許,有的火腿味太重或太鹹我不愛

但翡翠江南的好喝,惟缺點是看他好像是一大碗的湯,其實碗底很淺,分量不多

IMG_2658.JPG

今天我們用餐的金額是64.5新幣

這不是葉佩雯,請大家安心服用

 

相關資訊

翡翠江南

 

延伸閱讀

新加坡》米其林二星。四川飯店

新加坡》米其林一星。莆田Kitchener Road店

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推薦--御寶至尊烤鴨店(百利宮)

新加坡》香港米芝蓮(米其林)一星--甘牌燒味

新加坡》Jamie's ITALIAN。傑米奧利佛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