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2.jpeg

位於淡濱尼的Century Square經過很長時間整修

這陣子終於整修好了

我們找了個星期五晚上到Century Square吃晚餐

SAVEUR在新加坡以提供平價的法國料理而小有名氣

在新加坡有四間分店

最有名的應屬在FAR EAST PLAZA的那間分店

Century Square的SAVEUR有推出套餐,還挺划算的

IMG_2106.jpeg

價位以新加坡來說,真的不算貴

很多餐廳的早午餐隨便一客都超過主餐的價格

IMG_2110.jpeg

我常有一種感覺,就是大概每經過三四個月我就會覺得新加坡的物價又高了一點

從我七八年前剛來新加坡時,我們夫妻二人去一間連鎖的餐廳(非高級餐廳),點三道菜,大約50新幣可以搞定

而現在大概需要到70~80新幣,雖然多了小童,但點的菜也沒有比較多,頂多就是多叫個白飯吧!

開水一杯則從當年的0.2新幣,一路漲到0.8新幣(可加水),最近還聽說有餐廳一杯0.8新幣,然後不能再加水

IMG_2107.jpeg

餐廳的布置是年輕的走向,小火車一進來就很開心地跟我說,媽麻,你看燈是海鷗

IMG_2108.jpeg

音樂開得很大聲,也是快節奏的那種,把他想像成美式餐廳就對了

還有一對中年夫妻覺得餐廳too sport ,不適合他們,就離開了

IMG_2109.jpeg

座位不算多,但我發現他好像有一區沒有開放,用布幔圍住

IMG_2111.jpeg

上菜速度很快,可能是我們點的都是招牌菜吧

Saveur Pasta S$10.9,有前菜跟主菜的份量可以選,我們這個是主菜的

我覺得這道菜是前菜的概念,他是冷的

上面是Pork Sauce加櫻花蝦

因為麵是冷的,所以上面的醬也拌不太開,倒是櫻花蝦我以為會是我們常吃的日式料理裡脆脆的口感

但居然也不是

IMG_2116.jpeg

很快飲料上來了,這是主菜油封鴨加的套餐飲料

主菜加套餐要加S$9.9~13.9,有好幾種選擇,我們選的是S$9.9會有一杯飲料及蘑菇湯

這是套餐的飲料,草莓氣泡水,但裡面加的是櫻桃,why?

IMG_2112.jpeg

這是單點的飲料,小火車很愛把飲料裡的水果挑起來吃

正當他準備要吃的時候,從沒看過果乾的他,整個人凍住,媽媽覺得他樣子超可愛

我忍不住大笑,拜音樂很大聲之賜,沒有人發現

IMG_2114.jpeg

這道菜是鴨肉抹醬(Duck Rillette)S$6.9,Rillette是法式的家常菜

通常是用豬肉的瘦肉部份去燉煮,但這邊是用鴨肉

這道菜是吃冷的,將肉醬抹在麵包上是傳統的吃法

芥末及醃黃瓜是中和味道用的,我們台灣胃不適合這道,哈哈

IMG_2118.jpeg

這是它們的招牌油封鴨,S$18.9,外皮很酥,裡面的肉卻很軟又多汁

薯泥味道很香,當你覺得吃肉吃到有點膩時,又有幾片橙來調和一下味道

難怪是他們的招牌菜

IMG_2120.jpeg

加S$3的薯條,薯條也好吃,我是不是應該去的地方是Fridays

IMG_2121.jpeg

這一餐我們用餐金額是66.5含稅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間生意超好的泰國菜,中午跟晚上都大排長龍

我建議可以去Bedok吃,人比較少

新加坡》MRT Kovan站人氣泰國菜KAKHON KITCHEN

IMG_2124.jpeg

 

相關資訊

SAVEUR官網(點這裡)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香香百年台灣味

新加坡》Jamie's ITALIAN。傑米奧利佛義式餐廳

新加坡》大排長龍的雞公煲CHICKEN POT

新加坡》MRT Kovan站人氣泰國菜KAKHON KITCHEN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