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2.jpeg

如果很期待看到食物的照片,這邊沒有,哈哈

但有完整的菜單可以看

IMG_1690.jpeg

有東部美食天堂Slogan之稱的Bedok Point

開了一間台灣家鄉味,馬上就在台灣人的圈子傳開

離我家很近,其實我指派過顏大來幫我外帶

因為每次都是吃雞柳麵線跟滷肉飯,讓我一直以為菜單品項不多

某天要去動物園時,來這邊搭車,才發現品項還挺多的

但因為自己是在家等食物上門,也不好多要求甚麼

原來品項這麼多,下次我要狂order

老闆娘本人就跟圖片一模一樣

IMG_1695.jpeg

而且位置居然這麼大,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攤位

我在他們還沒開店前就去拍了,所以打掃中

IMG_1697.jpeg

老闆娘說這是傳承父親朋友一位大廚的好手藝,也坦承他們是餐飲界的新手,開店三周經常忙不過來

顏大說從點餐到拿到食物,我們只買二項,大概會等個十五分鐘左右

但就在我跟老闆娘聊天的那周,大廚來檢視他們的味道有沒有走鐘,也會順道幫他們把流程裡一裡

希望下次去可以縮短等待時間

IMG_1700.jpeg

老闆娘說因為豬油、油蔥酥等都是自製的,要讓大家吃得安心

住新加坡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多重要,畢竟我們吃了這麼多的塑化劑

我推薦雞柳麵線,在新加坡,因為原物料的關係,我真的超怕蚵仔超大超噁心

所以每次有蚵仔麵線我都興趣缺缺

雞柳麵線可以吃到雞排的口感,又可以吃到麵線,好划算

IMG_1696.jpeg

原來還有滷白菜這一道,下次我一定要點

 

IMG_1699.jpeg

住東部的朋友,有機會要去幫鄉親支持一下啊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