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SC_3470.jpg  

生產前總要做一些有孩子以後比較難去完成的事

倒也不是甚麼大事,其中有件事就是吃大餐

因為我生產的醫院對體重有嚴格的控制

能在生產前大吃大喝,就只有預產期那一周了

 

要讓巨蟹座的顏大搞浪漫去訂餐廳

給我一個驚喜(OR驚嚇)

還不如務實一點,自己去訂還可以定自己想去的餐廳

 

因為當時肚子已經很大

所以就挑了離我家很近的茹絲葵

說起茹絲葵跟我還有一段淵源

大學時代曾在那打工好長一陣子

算是我大學時期學費及生活費的來源之一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從正門進去

員工都走後門進入

說真的,他生意之好讓我嚇到

平常日的晚上居然還翻桌翻了二輪

我訂位時只能訂到第二輪

以前我打工的年代

客人通常都是老外(外場工作人員通常都可以拿到高額的小費)

因為只有老外才會吃高價的牛排(在當時)

算了,不要講了,越講越暴露自己的年齡

 

我一坐定位,服務生就給我一個抱枕,讓我靠腰(沒罵髒話,真的靠腰)

上餐前酒,也直接給我無酒精的,非常貼心

cDSC_3441.jpg   

我拍了幾頁菜單,大概了解一下價位

cDSC_3442.jpg cDSC_3443.jpg   

我好喜歡吃這類型牛排館提供的麵包都好好吃

我以前的工作就負責烤麵包

還會有客人誇讚我的麵包烤得很好吃喔

麵包可以續的,但我很怕牛排吃不下

只好先忍住

麵包躺在餐巾摺的袋子裡好可愛

 cDSC_3444.jpg cDSC_3446.jpg  

我點的前菜,全名我忘了

是香煎干貝的菜色,很好吃

旁邊的檸檬包這樣是不是很賞心悅目

cDSC_3448.jpg cDSC_3450.jpg cDSC_3452.jpg cDSC_3453.jpg   

我們點的配菜

蘑菇,其實我是來茹絲葵打工後才知道蘑菇可以這樣一整顆吃,好俗

cDSC_3457.jpg   

薯泥超好吃的

cDSC_3459.jpg     

我們點了16oz肋眼來share

因為懷孕不敢吃太生,不然應該是要點三分比較嫩

我也是來茹絲葵打工後才知道原來高檔牛排是要吃原味(只加鹽跟黑胡椒還有一點奶油)

在那個大家吃牛排都要加一大匙黑胡椒醬的年代,一個窮酸大學生來這邊打工算是長知識了

cDSC_3455.jpg 

用餐期間跟服務我們這桌的侍者聊了起來

聊到了曾經在這邊打工的往事

侍者表示他在這邊工作了8年怎麼不認識我

不好意思說我打工是在xx年前,xx是二位數

因為相談甚歡,我點的甜點還被招待了

說到我點的甜點是我的朋友螞蟻志推薦我的

他甚至會為了吃這個甜點來吃牛排

但我年紀太大實在不適合吃這麼甜

最後沒有完食還打包回家

cDSC_3462.jpg   

我們吃了約四千多元

這餐不但是卸貨前的大餐,也是緬懷我年少時代的青澀時光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