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SC_3426.jpg   

大約從大學開始,我就發現我對文具類的物品情有獨鍾

但我知道那是一個深不可測的錢坑

所以一直抗拒入坑

但曾幾何時,我默默地走入了紙膠帶這個坑

 

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的人

應該認識我和顏大的小跟班加小旅伴-洪小弟(我哥的兒子)

十一月初時,洪小弟就跟我預告

他要在明年二月我生日的時候

送我一盒紙膠帶

因為他要從十一月開始,每個月將二百元的零用錢存下來

到二月時才能存夠錢送我

 

要知道我老哥生日禮物不過是60元的貼圖

他的麻吉顏大生日是一塊星巴克的蛋糕

我居然可以獲得六百多元的生日禮物

 

但為姑的我實在很心疼他要存這麼久的錢

因為他賺的是辛苦錢

(強烈要求我哥幫他兒子加薪)

 

這星期他就提了這盒紙膠帶來給我

起初還不肯跟我講原因

原來是好事多在促銷,這是最後一盒

但他的零用錢還沒存到

還因此跟他老爸辦了小額信貸,講到這姑姑都要哭了

 

先拍一下外盒

內容物共有20捲紙膠帶加一個可以旋轉的膠台

pDSC_3427.jpg

pDSC_3428.jpg

pDSC_3429.jpg pDSC_3430.jpg   

突然想到會不會有人不知道紙膠帶是甚麼

因為我在新加坡的損友有次我傳了紙膠帶的連結給她

她還以為中毒了

不太知道紙膠帶為何物的人可以看這篇

新加坡》mt紙膠帶新加坡展 

 

紙膠帶的功能其實很廣,除了卡片啊!!手帳本啊

也可以利用他裝飾家飾品等東西

pDSC_3432.jpg  

膠台未放置紙膠帶前

pDSC_3433.jpg   

我一點都不在意紙膠帶的長度

或是會不會殘膠的問題

(這是文具控才會知道我們在講甚麼)

   

其實用到最後,會發現幾何圖形的紙膠帶最好利用

很多限定版的都只是自己收集爽的

pDSC_3434.jpg

pDSC_3435.jpg

pDSC_3436.jpg  

膠台是可以轉動的

pDSC_3440.jpg 

 

很堅持不把頭髮梳整齊的主角與禮物

pDSC_3439.jpg   

 

謝謝你,姑姑會好好珍惜這盒紙膠帶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