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C_9354.jpg   

加東區有間頗有名的新加坡式的早餐店

真美珍咖啡及西菓店

MDSC_9355.jpg   

菜單在此

MDSC_9356.jpg

MDSC_9357.jpg   

週一公休,別撲空了

MDSC_9365.jpg   

上次來的時候,剛好打烊

今天三點到,店內沒有位置

我在旁邊等了一下

後來有一對新加坡情侶插隊,搶在我們前面坐了空位

還好此時又有另外一個位置空出來

那個位置又比較亮,我就不想跟他們計較

 

負責外場是一個上了年紀ㄤ踢,上餐點有點忙不過來

我們在座位上等了一陣子都沒有來點菜

又看到有人走到出餐區那裏跟另一個ㄤ梯點菜

我以為是要到出餐區點菜

於是我就走到出餐區,問ㄤ梯說"可以跟你點嗎"

他口氣很差,臉很臭說

"你要跟我點,我可以說不要嘛?"

我說

"可以啊!!那我就去跟別人點,有必要這樣講嘛?"

總之他還是幫我點,過程當中相當不耐煩及臭臉

它們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下午四點,所以三點時幾乎是要點甚麼沒甚麼

(我真的很想把那個態度很差的ㄤ梯照片貼出來) 

我點了二杯茶C跟二片咖椰吐司,但此時我已經一肚子火了

新加坡很多ㄤ梯服務生態度不佳我知道,但這也太差了吧

(而且我在詢問她的時候,口氣很好,還等他工作告一個段落才開口)

回到座位後,又來跟我說我點的吐司沒有了,換麥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點的是甚麼,麥的又是甚麼)

總之,我只想要快點上菜,吃完走人

 

陸陸續續還是有許多客人上門,聽到賣完了

就買咖椰醬回去,他的咖椰醬很有名

MDSC_9360.jpg   

我們的茶C來了,他們的茶C是不甜的,要甜自己加

這點還不錯,因為新加坡很多類似的店,都加太甜了,即使是少糖也很甜

MDSC_9359.jpg   

咖椰吐司來了

說真的,咖椰醬除了比較不甜一點點,我真的分辨不出來和其他連鎖的有何不同

可能是我吃過的咖椰醬還不夠多吧

這樣總共4.6

MDSC_9358.jpg   

這次來就算打過卡了,不會有下次了

我並不覺得世界上有甚麼美味,是需要忍受一堆鳥氣後才能享用

MDSC_9364.jpg   

三點四十分門就關成一個小縫

MDSC_9366.jpg   

如果服務差是他們所謂的庶民文化,那真的謝謝再連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