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IMG_0931   

門口用許多真的螃蟹殼裝飾起來了,是以前沒有的

記不得是第幾次去龍海鮮螃蟹王,他已經超越無招牌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前幾天要帶朋友前往,卻硬是忘了輕軌要坐到哪一站,搜尋了官網,官網那天掛了,上不去好著急啊

求人不如求自己,決定好好地寫一篇,以便自己不時之需

 

龍海鮮螃蟹王是從宏茂橋(Ang Mo Ki)food court小攤商發跡的名店,一般人或是觀光客都會去宏茂橋吃

訂位只接受英文或華文,聽說很多日本人會提早一個小時去排隊

後來在榜鵝(PUNGGOL)開了分店,我只去過這間,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據說榜鵝的用餐環境比宏茂橋的好,我沒去過宏茂橋,無從比較,但我還挺喜歡榜鵝分店的用餐環境

旁邊就是個慢跑步道,民眾散步的小公園傍晚時分,徐風陣陣,舒服極了,推薦坐在戶外的位置

我們這次在非假日大約八點多到,店裡客人並不多

菜很快就上了,這次點的全是菜單上推薦的招牌菜色

第一道是炸魚皮,香香脆脆,像是道零食,但是還是有點油膩

 uncleIMG_0918

uncleIMG_0920  

炒奶白苗

uncleIMG_0919   

菜脯蛋,在台灣很常見,他也做得很好吃,蛋很鬆軟

uncleIMG_0921   

金瓜奶油蝦,金瓜就是南瓜,蝦子很彈牙,很好吃,我是來新加坡後,才了解為何會用彈牙來形容蝦子

uncleIMG_0923   

大菜要上了,我們今天點的是鹹蛋螃蟹

用湯匙做比例尺,可以知道螯有多大一隻

 uncleIMG_0924 uncleIMG_0925 uncleIMG_0926

uncleIMG_0927  

同場加映,前幾天帶媽媽去吃時點的金沙螃蟹,醬汁非常特別

 uncleIMG_0825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龍海鮮三種口味的螃蟹,金沙螃蟹、螃蟹米粉及鹹蛋螃蟹

每種口味都在水準之上,都很好吃,如果硬要推薦,那我會推薦金沙,因為是我們在台灣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如果比較喜歡濕潤口感的螃蟹,可以考慮點螃蟹米粉

鹹蛋螃蟹也很好吃,但味道我們比較熟悉,類似苦瓜鹹蛋的醬汁

要離開餐廳時與店員聊了一下,他也很推薦黑胡椒螃蟹及宮保,而且宮保隔夜吃會更好吃,下次可以來試試

我們這一餐包含椰子及飲料,四人吃,總共花了133新幣

 

如何前往

搭乘東北線(紫線)到終點榜鵝(PUNGGOL),再換輕軌LRT,坐到Riviera站

Riviera站在LRT的中間,所以搭那個方向的都可以

到站後,有一邊是組屋,一邊看起來有點荒涼,往"不是"組屋的那一邊下去,他就在那片看起來有點荒涼的廠房後面

對照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位電話:6441 1848

地址:6 TEBING LANE #01-03 PUNGGOL EAST

 

延伸閱讀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宏茂橋)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大巴窯)

新加坡》十大海鮮餐廳--小紅樓Red House Seafood

新加坡》長堤LONG BEACH辣椒螃蟹 

新加坡》新加坡票選最佳胡椒螃蟹:螃蟹之家House of Seafood 

新加坡》再訪龍海鮮螃蟹王UNCLE LEONG SEAFOOD 

新加坡》龍海鮮螃蟹王UNCLE LEONG SEAFOOD 

新加坡》珍寶海鮮樓JUMBO SEAFOOD 

大食》再訪。無招牌 

大食》有朋自遠方來,辣椒螃蟹招待(續) 

大食》有朋自遠方來,辣椒螃蟹招待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