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7dc3b4f7238d849250050e79d54ef0  


寫在前面

這趟旅程其實決定的很倉促,在過年前二週,我正在為展覽忙得昏天暗地時,發誓十年不去日本的顏老大打電話給我,問我過年要不要去廣島玩,只因他在網路上看到華航精緻旅遊,過年時廣島還有位置,價位在可接受的範圍,對我來說,只要是去日本玩,去哪都行,更何況是 顏 先生先開口,只是真的還有位置嗎?我半信半疑地打電話到去雄獅問,接電話的是一位 曾 先生。

我:請問過年去日本還有位置嗎?

曾:抱歉,都沒有囉!!(不假思索,馬上回答)

我:等等~~我是要去廣島

曾:廣島喔!廣島有位置,哪一天要出發?

我知道廣島很冷門,但是有這麼冷門啊!都快要過年了,居然還有位置,也好,在震耳欲聾的電玩展之後,我需要一個冷門的地方靜一靜。><

在不可思議的速度下,就這樣訂好了這趟旅程。

 

緊接著問題又來了,誰要負責規劃,負責做功課,去日本玩一向是我的責任,但是此時此刻,我的腦子裡只有電玩展,實在無暇準備,一向對於我只去日本玩這種行逕,充滿了受不了及凍抹條的顏老大,居然自告奮勇要規劃行程,讓我不禁懷疑起,他是不是被外星人附身了。

 

不過他樂觀派的個性仍讓我對旅程相當不安,為了避免自己在冰天雪地的山陰山陽流落街頭,我還是將每天晚上住宿都訂好了才能放心。

 

就這樣六天的放空之旅,如此成行了。

2/15台灣廣島

2/16原爆紀念館宮島彌山

2/17廣島岡山城後樂園倉敷、美觀地區米子

2/ 18子—境港米子出雲

2/19出雲石見銀山廣島

2/20廣島台灣

 

說真的,這是我去日本這麼多次,第一次不用做功課、不用帶隊、不用拉行李、不用擔心在車上睡過站,真的讚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放空,再加上當了家庭主婦,閒散慣了,很多細節記不太清楚,各位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這次的旅行的區域為中國地區,也就是所謂的山陰山陽,從山陽的廣島,岡山,橫越中國山地,進入山陰的鳥取及島根,再回到廣島,移動的距離很長,交通費自然也高,不過去的地方都是自己非常想去的,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