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c378af9375a0381c6dd11f6c8ba1bf  

在驚覺我把顏老大越養越瘦的情況之下,仍然不改我冒險犯難的精神,決定要試作一道新的料理。

因為不想要在32度的大太陽底下出門買菜,我找到了這一道,所有材料家裡都已經備齊的料­-­­-蕃茄波菜烘蛋。

 

蕃茄波菜烘蛋

食譜來源: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材料

雞蛋……...3

波菜……...隨意

蕃茄….….1

蟹肉棒…..4

………..少許

起司條…..隨意

奶油……..一點點

 

做法

把波菜及蕃茄用滾水燙過,波菜切碎,蕃茄燙過後去皮,去籽,切丁,籽在此時可以吃掉,不是說煮熟的蕃茄有豐富的茄紅素,總之,一點都不可以浪費喔!!蟹肉棒切成一段一段。

雞蛋打散後,加鹽調味,再加上剛剛準備的料,一起加入攪拌。

準備三個馬克杯,用奶油在馬克杯內部塗勻,再將蛋液倒入馬克杯,放上起司條,(當然你也可以先把起司條加入,和波菜等料一起攪拌,烤出來的樣子會有點不太一樣)

再將裝著料的馬克杯放入烤箱中,因為一直跟我家的烤箱不太熟,所以我沒辦法調整溫度如食譜上所說的180度,總之我就是讓它烤了二十分鐘,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過程中的照片,實在是因為,我沒想到它會成功。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